蛋妹

熱情的蠢貨

与 君 相 恋100 次



刷这部电影的前期 我是想去看其他电影

前阵子刷微博 国内某“恐怖片”买断了各种热点头条 

看到宣传片里有我蛮喜欢的阿娇 蠢蠢欲动想看看

然后就是约亲爱的小伙伴去看 小伙伴倒是同意了 

但提出要我送她回家 于是我果断拒绝了


既然看不成恐怖的 那就温情死吧


我的青春时代也是接受过

诸如 恋空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等等 撕心裂肺 痛不欲生 

好像恋爱了就只有死路一条的爱情故事的渲染 

但是对于这次这种傻白甜的电影名还是挺有好感的

想给自己母胎solo增添一点恋爱气息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排片竟然只有一场 

网选座的时候整个影厅不超过十人 

现场还都是女女配对

鬼知道恋爱中的男女都去看什么了

不过想想也是 也就是单身才来接狗粮吃的



男女主角的颜值 相比确实差给了男二女二

但是 稳 我们看的是爱情

看到大概半小时的时候 我就想拍腿了

我跟小伙伴说 退钱退时间

我感觉亏了 因为它在抄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我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对于日本的反转电影非常感兴趣

可以说 日本电影在猎奇上面的题材 

是我接触过亚洲电影中特点最鲜明的 

它的逻辑性不复杂 叙事性很强烈 

很容易把司空见惯的事情 利用情节加工表现出来 

而且它能够遵循基本的人物动作与反动作设计各种故事点 

最出名的系列 应该就是 世界奇妙物语 了

从九十年代初至今 它走过了很长的岁月 

其中你们熟知的咒怨等等恐怖片也好 故事片也好 

都曾经借鉴其中的内容

这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 

在与君相恋一百次里面被很不要脸的利用改编了




如果感兴趣 可以去搜一下 世界奇妙物语之昨日公园

它的导演 三木康一郎是一个极其有趣的悬疑片导演


我相信很多看过的都会有强烈的同感


总之 它的故事在起伏中接近了尾声 

比之昨日公园 倒是给人很美好的憧憬

比如

他们最后合唱时落在彼此眼中的眼神

夕阳下他们牵手奔跑的倔强

爱情和友情抱团取暖的每一刻

他们许诺对方的誓言

明知道时间不能改变但是还是拼尽努力的牺牲

让我想起穿越时空的少女里面的一句对话

“我在未来等你”
“嗯 马上去 跑着去”


我把黑夜摁进黎明

把花朵开在你的心上

我穿越茫茫人海歌声温柔

想告诉你 被你爱 和 爱你 是差不多的事情




愿你在爱里当一个热情的蠢货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