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妹

熱情的蠢貨

不 要 温 和 的 走 进 良 夜


这是你告别世界的第二天

日出东升 日暮西沉

如旧的生活 如旧的一切都没有改变

还好吗


中学时代还嚷着你是我男朋友

竟有好多年没有关注你的消息了

成长后的繁忙 经常让人自顾不暇

再也不像从前 能转眼间万事无虑的自在无知了


网络上会为了自己偶像被无端攻击而挺身而出

被网民戏谑为脑残粉的人

曾经 我也是「捍卫」着你们的一员

买来却不舍得张贴的海报

看了好多遍但还是要看的综艺

耳机里循环着不看歌词听不懂的歌

都在我逐日逐年的成长里

渐渐的淡出

再被提醒

却是生死的告别

微博一条又一条消息

扔出的重磅炸弹一下子把我从前喜欢你的光景

瞬时间剪切在眼前闪回

抢救你的医院

有现场粉丝更博

说你的心脏又开始跳动

说你好像要被转入icu

每更新一条 我都揪心 但很希望很希望都是好消息

想着 老天 你一定要把他还给我

直到官宣讣告这个板上钉钉的事实



二十岁能为你骂遍天下无敌口的我

现在 只能在已经凌晨的时间哭的不动声响



年少不恐惧死亡

有足够的勇气 有不足的认知

成年才知道 

死亡

可怕在 是不可逆转 无法追悔的事

是最终的告别

在此之后

仅能靠回忆去相见


从前笑起来很窝心的你

在镜头里红着眼眶说

“大家好像都是不想要了解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

没有人一直爱笑吧

“因为没有人真正的遇到过我 所以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这么好的你 老天也想占为己有



到此为止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金钟铉

已经很好了

再见了



评论

热度(7)